一周后全面上線:B站即將顯示賬號IP屬地

今年早些時候,微博、抖音、知乎、快手等知名互聯網社區紛紛開始上線賬號IP屬地展示功能,在用戶ID后顯示賬號IP屬地的大致位置。今天,B站官方賬號嗶哩嗶哩社區小管家發布《關於在個人主頁、信息發布等位置展示賬號IP屬地的公告》,宣布B站也將上線該功能。

一周后全面上線:B站即將顯示賬號IP屬地

根據公告內容,為了保障社區真實有序的討論氛圍,持續防治冒充熱點事件當事人蹭流量等不良行為,社區將逐步開放“展示賬號IP屬地”功能,相關功能今日起逐步開放測試,預計在一周后正式上線。

功能上線后,用戶能夠在個人主頁、信息發布頁等位置查看IP屬地,境內展示到省(自治區、直轄市),境外展示到國家(地區),屬地信息已網絡運營商提供信息為準,用戶無法關閉。

值得注意的是,IP屬地並不等於IP地址,公開的IP屬地僅能獲取用戶的大致位置信息,無法直接精準定位,用戶並不需要擔心隱私會因此泄露。

一周后全面上線:B站即將顯示賬號IP屬地

(0)
上一篇 2022-07-18 13:54
下一篇 2022-07-18 13: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