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科技業衰退 亞馬遜計劃今年在英國增加4000個工作崗位

亞馬遜周五宣布,它將於2022年在英國創造超過4000個長期工作崗位,這些職位將承擔軟件開發、產品管理和工程方面的工作職能,以及物流中心、分揀中心和配送站的運營職責。英國的一些地區將增加員工,包括英格蘭北部的威克菲爾德和諾斯利,該公司正在那裡開設兩個新的亞馬遜物流中心。

該公司表示,這次招聘活動將使亞馬遜在英國的永久員工人數超過75000人。

6500597907_973d7e79ed_b.jpg

亞馬遜英國國家經理John Boumphrey在一份新聞稿中說:”我們正在繼續投資於整個英國的人才,人們加入我們,不僅僅是為了各種各樣的角色、豐厚的薪酬和福利,還為了我們提供的職業發展機會。”

該公司在英國的招聘熱潮標誌着與科技行業其他部分的對比,在通貨膨脹和利率雙雙上升的情況下,該行業最近正在考慮逆天轉運。

由於預期經濟增長放緩,包括微軟、Netflix和Robinhood在內的主要公司已經削減了不同數量的工作崗位,以及實施其他成本削減措施。

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由於禁足令普遍實施促進了電子商務的銷售,亞馬遜的招聘人數激增。然而,該公司的首席財務官布萊恩-奧爾薩夫斯基(Brian Olsavsky)在最近的一次財報電話會議上說,由於其COVID-19背景下的招聘狂潮,令公司變得”人浮於事”。

亞馬遜過去曾因其對待工人的方式而面臨批評。例如,送貨司機和倉庫工作人員曾抱怨工作條件差,並對該公司的工作場所安全提出了質疑。

亞馬遜表示,它正在努力改善這種狀況,並正在投資數十億美元用於新的安全措施和技術。4月,亞馬遜史坦頓島倉庫的工人通過投票加入工會創造了歷史–這在美國是第一次發生。

(0)
上一篇 2022-07-15 19:55
下一篇 2022-07-15 20: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