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Windows端Outlook應用偷跑:支持個人微軟賬號

新版 Outlook 應用安裝包已經偷跑了。在安裝之後,你可以使用自己的個人微軟賬號登錄使用,而且此前並未參加 Insider 項目的用戶也可以使用。在今年 5 月,微軟宣布為 Beta 頻道的 Office Insider 項目成員提供全新的 Outlook,但遺憾的是當時僅限於部分用戶,而且僅限於商業用戶。

下載地址:https://outlook-1.cdn.Office.net/nativehost/5mttl/installer/v1/win-x64/dog/Setup.exe

bfsy8d3r.webp

不過本次偷跑的安裝包有所不同,因為它是基於網頁端的。在外觀界面上,它和現有的 Windows 端 Outlook 基本相同,但引入了一些新的功能,例如消息提醒和新的日曆板。它還提供 Microsoft Loop 組件,以實現跨 Outlook 和 Teams 的無縫協作。而且你可以從經典 Outlook 中導入設置。

雖然目前偷跑版本已經適用於個人 Microsoft 帳戶,但仍無法將其用於第三方電子郵件帳戶。不過微軟在今年 5 月的公告中表示,微軟 Outlook 團隊的高級產品營銷經理 Gabriel Valdez Malpartida 列出了微軟正在開發、計劃和調查的一系列特性和功能。其中一些是對 Gmail、Yahoo!、iCloud 和其他 IMAP 帳戶的多帳戶、離線和第三方帳戶支持。

(0)
上一篇 2022-08-24 18:23
下一篇 2022-08-24 1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