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發布下一代固定翼電動汽車 CityAirbus 最多可搭載 4 名乘客

據國外媒體報道,當地時間周二,空客 (Airbus) 發布了下一代固定翼電動汽車 CityAirbus。CityAirbus 是一款全電動汽車,配備了固定機翼 、V 形尾翼和 8 個電動螺旋槳,可進行垂直起降,單次飛行最多可以搭載 4 名乘客。這款車的續航航程將為 80 公里,巡航速度將達到 120 公里/小時,非常適合在主要城市運營,以執行各種任務。

空客發布下一代固定翼電動汽車 CityAirbus 最多可搭載 4 名乘客

空中客車稱 ,CityAirbus 在飛行和降落時將會非常安靜 ,65-70dB(A) 的噪音水平與正常通話或吸塵器的噪音水平相同。

據外媒報道,該產品目前處於設計階段,原型機 CityAirbus NextGen 計劃在 2023 年進行首飛。

(0)
上一篇 2021-09-22 12:37
下一篇 2021-09-22 12: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