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或於9月下旬的創新活動期間發布13代Raptor Lake處理器

英特爾剛剛在 Twitter 上預告了下一場“創新”(Intel Innovation)活動,WCCFTech 推測 —— 2022 年 9 月 27-28 日(周二到周三),這家芯片或於聖何塞(San Jose)發布 13 代 Raptor Lake 台式 / Sapphire Rapids 至強處理器。

英特爾或於9月下旬的創新活動期間發布13代Raptor Lake處理器

以往的 Intel ON 或 Innovation 活動總是非常熱鬧,該公司會藉此機會宣告軟硬件創新方面的未來規劃。

據說今年 9 月 27 日在加州聖何塞開啟的下一場“創新”大會,將是主要面向開發者的活動。9 月 28 日那天,英特爾 CEO 帕特·基辛格還會發表主題演講。

以下是下一場 Intel Innovation 創新活動的一些主要會議:

● 人工智能與數據科學:大規模的生產力和性能

● 現代客戶端計算

● 釋放雲性能

● 為明日的可擴展解決方案開發的下一波技術

● 改造網絡與邊緣解決方案

● 為下一代解決方案提供的性能選項

● 英特爾安全解決方案(Security Begins with Intel)

WCCFTech 指出:儘管明面上看起來不像是一場重大的技術大會,但 13 代 Raptor Lake 台式 / 下一代 Sapphire-Rapids 至強處理器也會在大約同一時期到來(2022 Q4 或稍晚些推出)。

考慮到客戶端與雲計算也是這場 Intel Innovation 活動的一部分,這家芯片巨頭有望做一個小小的介紹、甚至正式宣布這兩個家族的 CPU 新品(產品陣容和詳細規格)。

作為參考,英特爾在 2021 年的創新活動期間推出了 12 代 Alder Lake 處理器,因而在一年後發布 13 代 Raptor Lake 的可能性還是相當高的。

(0)
上一篇 2022-07-15 09:33
下一篇 2022-07-15 09: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