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啟動國防人工智能研究中心 推動人工智能發展

英國國防部的國防科技實驗室(Dstl)宣布它正在建立國防人工智能研究中心(DCAR)。它是與專註於人工智能和數據科學的艾倫·圖靈研究所共同發起的,通過DCAR,政府希望能夠幫助人工智能軟件更快地發展。希望DCAR能促進英國經濟以及國家的防務。

s300_960x640-dstl-logo-stack.jpg

Dstl的高級首席科學家Glen Hart在評論時說:

“DCAR將成為一個卓越的中心,為在國防背景下開發和應用人工智能提供真正的重點。”

政府概述了DCAR將幫助推進人工智能的以下領域:

短距離學習 – 訓練機器學習的能力,而不需要大量的數據

人工智能在戰爭遊戲中的應用

了解人工智能模型的局限性

協同管理多個傳感器的技術

圍繞人進行的人工智能研究

人工智能倫理學

在工作方面,預計國防人工智能研究中心將從9月起創造5至8個新的學術職位,但這個數字可能會進一步增長。阿蘭-圖靈研究所計劃向全國各地的大學伸出橄欖枝,為DCAR的職位尋找最優秀的人才。

了解更多:

https://www.gov.uk/government/news/launching-the-defence-centre-for-ai-research

(0)
上一篇 2022-07-15 07:23
下一篇 2022-07-15 07: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