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雪梨公司解散 公關回應:宸帆公司還在正常運轉

12月23日消息,今日有消息稱雪梨公司已經解散,對此,雪梨公司公關人士回應向鳳凰網科技稱:我們沒有解散。此前宸帆員工稱已收到公司感謝信,信中對工們在公司特殊時期,仍然能堅持做好本職工作的行為表示感謝,並期待能在未來再次相逢。

傳雪梨公司解散 公關回應:宸帆公司還在正常運轉

11月22日,杭州市稅務局稽查局依法向朱宸慧、林珊珊下達稅務行政處理決定書,朱宸慧(雪梨)、林珊珊兩名網絡主播涉嫌偷逃稅款,被處1倍罰款共計近億元。12月以來,與雪梨關聯的17家公司,7家已註銷。

資料顯示,宸帆公司有三大業務:服裝電商、MCN業務、直播業務。目前直播公司就地解散,短時間之內不會再做。宸帆旗下15個品牌,有三四個核心品牌被封。因為宸帆旗下擁有300多位紅人,宸帆內部希望將紅人流量與供應鏈部分做打通鏈接,將過往打造雪梨林姍姍的成功經驗復刻到新主播身上,復用此前的供應鏈優勢。

據此前媒體報道,雪梨公司一位內部員工透露,直播公司盛珩文化不在宸帆旗下,目前整個宸帆公司還在正常運轉,員工正常上下班,沒有裁員,福利待遇也是正常的。

相關文章:

消息稱雪梨公司已解散 商品線下清倉10元起售

(0)
上一篇 2021-12-23 20:50
下一篇 2021-12-23 20: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