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綠巨人加盟《寄生蟲》導演奉俊昊新作

據外媒報道,《寄生蟲》導演 奉俊昊為華納執導的未定名科幻片,除了“新蝙蝠俠” 羅伯特·帕丁森主演外,托妮·科萊特、“綠巨人”馬克·魯法洛、娜奧米·阿基最近也加盟。該片改編自作家Edward Ashton2月15日發行的新科幻小說 《米奇七號》(Mickey7),風格被描述為《火星救援》+《暗物質》,華納兄弟負責發行。

蝙蝠俠、綠巨人加盟《寄生蟲》導演奉俊昊新作

小說封面

影片講述男子Mickey7踏上了前往冰凍之地尼福爾海姆的殖民之旅,他是一個可犧牲的“消耗品”,專門受雇去做那些高風險的任務,而他死後會以一個克隆體的方式重生,大部份記憶得以保留。此次他也被認定死亡,然後他回到任務基地,發現一個新的克隆體Mickey8佔據了自己的位置,Mickey7決定反抗。

影片劇本也由奉俊昊來寫,這是他繼美劇版《寄生蟲》后,再度和華納兄弟合作。

(0)
上一篇 2022-05-22 20:17
下一篇 2022-05-22 23: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