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M2芯片的基本款MacBook Air的SSD部件在測試中確實速度較慢

關於配備M2芯片的新款MacBook Air的第一批評測現在已經公布。一個值得注意的細節是,配備256GB存儲空間的1199美元基本型號配備的NAND芯片由於顆粒數量較少,導致在基準測試中的SSD速度較慢,但實際性能可能有所不同。

評測總結:

圖片.png

上個月,人們發現配備M2芯片的13英寸MacBook Pro的256GB型號與之前配備M1芯片和256GB存儲空間的型號相比,SSD讀取速度最慢50%,SSD寫入速度最慢30%,數據如下:

13英寸MacBook Pro(M1/256GB)讀取速度:2,900

13英寸MacBook Pro(M2/256GB)讀取速度:1,446

13英寸MacBook Pro(M1/256GB)寫入速度:2,215

13英寸MacBook Pro (M2/256GB) 寫入速度:1,463

在一份聲明中蘋果表示,雖然新的MacBook Air和配備256GB存儲空間的13英寸MacBook Pro的基準測試與上一代機型相比”可能顯示出差異”,但實際性能”更快”。

由於M2的性能提升,新款MacBook Air和13英寸MacBook Pro的速度令人難以置信,即使與配備強大的M1芯片的Mac筆記本電腦相比也是如此。這些新系統使用新的更高密度的NAND,使用單個芯片提供256GB存儲。雖然256GB固態硬盤的基準測試可能顯示與上一代相比有差異,但這些基於M2的系統在實際活動中的性能甚至更快。

蘋果的聲明有些模糊,對基本型號13英寸MacBook Pro的一些測試顯示,即使在現實世界的使用中,SSD的速度也比較慢,但結果不一。

相關文章:

M2芯片基礎配置13” MacBook Pro的SSD速度非常慢,比M1還慢

日常使用中,M2 13” MacBook Pro 的 256GB SSD 嚴重影響速度

(0)
上一篇 2022-07-14 22:22
下一篇 2022-07-14 22: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