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韓航空將推出機上Wi-Fi服務

韓國大韓航空及其子公司真航空,即將實現機上WiFi服務的商業化。經確認,兩家公司註冊了一家名為“無線路由設施重點電信運營商”(以下簡稱重點電信運營商)的公司,預計韓國國內和國際航班的免費WiFi使用量將擴大。

Korean_Air_Boeing_787-9_HL8085.jpg

大韓航空的波音787-9

據韓國科學和信息通信技術部21日消息,大韓航空和真航空於7月完成了重點電信運營商的註冊,該公司能基於衛星通信為提供機上WiFi服務,該服務是與擁有全球衛星網絡的松下航空電子公司合作推出的。大韓航空和真航空註冊為主要電信運營商,然後租用松下航空電子的衛星通信網絡向普通用戶提供無線通信服務。

據悉,這兩家公司可能會使用飛行中連接(IFC)方法。IFC通過在飛機頂部安裝衛星天線來使用衛星通信。當然,也有可能使用ATG(空對地)的方法,通過飛機的下部天線連接到移動運營商的地面基站來提供服務。

avod_ios_en_03.jpg

機上WiFi服務最早將於今年推出。此前,大韓航空董事長Cho Won-tae宣布計劃在2019年引入機上WiFi,但因為種種原因而推遲至今。

松下航空電子公司去年在30000英尺的高度,實現了200Mbps的最高速度。

(0)
上一篇 2022-09-22 15:37
下一篇 2022-09-22 15: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