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Buds Pro和Galaxy Buds 2會導致一些用戶耳朵感染

雖然Galaxy Buds 2和Galaxy Buds Pro可能是最好的真無線耳塞之一,但一些用戶已經開始報告該耳塞會導致耳朵感染。安卓中心最近的一份報告顯示,數量驚人的用戶在使用Galaxy Buds Pro或Galaxy Buds 2后出現耳部感染。

然三星沒有就此事發表聲明,但目前正在向受影響的用戶提供全額退款,在某些情況下,還支付了整個醫療費用。目前還不確定是什麼原因導致耳朵感染,但可能是設備結構中使用的新材料。雖然一些用戶在使用老式耳塞時沒有面臨任何問題,但較新的型號卻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刺激。最合理的原因可能是三星Galaxy Buds Pro充電觸點有鎳,眾所周知,它對一些人的皮膚會造成刺激。三星還在較新的Galaxy Buds型號上使用了一種名為丙烯酸酯的新材料,這可能是罪魁禍首。

galaxy-buds-2-main.jpg

考慮到三星向Galaxy Buds Pro和Galaxy Buds 2的所有者提供退款,可以認為該公司已經意識到這個問題,而且這不再是一個孤立的案例。為了避免這種情況再次出現,一些請願者甚至提議對三星提起集體訴訟。擬議的訴訟稱,Galaxy Buds Pro的缺陷是過敏反應的罪魁禍首,可以造成用戶耳朵瘙癢、灼熱、發紅、起泡、脫皮、結痂等等。

(0)
上一篇 2021-11-16 01:12
下一篇 2021-11-16 02: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