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爾薩的未來主義“傑森之家”在掛牌出售兩周后就被售出

據Techspot報道,雖然人們仍在等待《傑森一家》( The Jetsons )中看到的許多未來主義發明,但似乎這一家人居住的怪異圓形高蹺房屋已成為現實,而且它剛剛以41.5萬美元的價格售出。

2022-07-13-image-3-j_1100.webp

這座兩室三廳的房子位於俄克拉荷馬州塔爾薩市的邊緣,大約兩周前才掛牌出售,現在已經以其要價售出。新業主說,他們計劃在Airbnb上出租,所以人們可以在未來的某個時候實現對《傑森一家》的幻想。

這所房子的其他特點包括一部電梯,它能帶人們從一個44英尺的通道上升到1386平方英尺的居住區,一個三車位的車庫和一個公共設施區。還有塔爾薩天際線的360度景觀,但遺憾的是沒有機器人羅西。正如你在下面的TikTok視頻中看到的那樣,這個地方有點像一個整修過的房子,按原樣出售,但賣家把它描述為一個投資機會。

《Tulsa World 》報道說,這所房子是由當地居民Joe Damer在塔爾薩建築師Jeremy Perkins的幫助下於2005年建成的。 Damer是德國人,二戰後根據《流離失所者法案》與家人一起遷往塔爾薩。Damer從房子建成后一直住在這裡,直到2012年他把房子賣給了一個朋友,也就是現在的賣家。

Damer於2019年去世,享年78歲,他在2003年開工前數十年就有了建造該房產的想法。靈感來自於他自1965年以來一直保存的一張明信片,上面顯示了亞利桑那州的一個類似的房屋。

2022-07-13-image-4-j_1100.webp

《衛報》指出,《傑森一家》和明信片上的建築都是Googie風格–以西好萊塢一家現已拆除的咖啡店命名–這種風格出現在20世紀中期的南加州。

(0)
上一篇 2022-07-14 11:22
下一篇 2022-07-14 11: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