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嘗試小改Windows 11操作系統的任務欄UI

微軟在本周三宣布了 Windows 11 Build 25158 編譯版本的 Insider Preview,並且預示了針對任務欄 UI 的一些更改。顯然,這家軟件巨頭正嘗試恢復 Windows 10 上熟悉的搜索欄、以及在 Windows 11“小部件”中的通知徽章。

0.jpg

(來自:Windows Blogs)

當前 Windows 11 在任務欄上附帶了一個可被禁用的搜索按鈕(僅顯示搜索徽標),但微軟現正測試三種不同樣式的任務欄 UI 。

其中一項實驗是顯示常見的搜索圖標,而另外兩項涉及在任務欄中塞下一個或大或小的搜索框。

2.jpg

為了在更廣泛推出時遇到更少阻力,這家軟件巨頭正面向 Insider 測試者們提供新版任務欄 UI 的預覽。

但是作為一項實驗性功能,我們無法保證它是否會在 Windows 11 的下一個大版本更新中如約到來。

Windows-11-Widget-Pane.webp

在最近將天氣小部件帶回 Windows 11 的任務欄后,微軟現也在測試添加通知徽章。

其專為突發新聞等內容而設計,看起來類似於我們在任務欄右側的操作中心中找到的樣式。

1.jpg

Windows Insider 項目負責人 Amanda Langowski 解釋稱:在打開小部件板時,其頂部會出現一條橫幅,提供有關觸發通知徽章的更多信息。

雖然尚不清楚 Windows 11 開發團隊的下一步推送計劃,但我們希望這些通知能夠被禁用、同時允許移除任務欄上的小部件按鈕。

3.jpg

最後,微軟還向 Dev Channel 通道的 Insider 預覽體驗成員們推送新版相機應用。

最新測試版本的樣式設計已經變得和 Windows 11 操作系統更加融合,並且支持條形碼 / 二維碼掃描。

此外更新后的媒體播放器也開啟了測試,特點是能夠將 CD 翻錄成 AAC、WMA、FLAC 和 ALAC 等音樂格式。

(0)
上一篇 2022-07-14 10:17
下一篇 2022-07-14 10: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