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提醒Windows Server 20H2將於下月停止支持

對目前仍使用 Windows Server 20H2 的用戶,微軟今天發出提醒:該功能更新將於下月補丁星期二(8 月 9 日)達到 End of Service (EOS) 。微軟提醒道:“Windows Server 20H2 版將於 2022 年 8 月 9 日終止服務。2022 年 8 月 9 日之後,這些設備將不再收到包含針對最新安全威脅的保護的每月安全和質量更新”。

QQ截圖20220713161703.jpg

為了繼續接收安全和質量更新,微軟建議更新到最新版本的 Windows Server。Windows Server 20H2 作為 Semi-Annual 渠道版本於 2020 年 10 月 20 日發布,在到達 EOS 日期后將不會收到安全/非安全更新。微軟在 5 月份的通知中還透露,Windows Server 半年頻道 (SAC) 將於 8 月 9 日停用。

建議仍在運行 SAC 版本的用戶切換到長期服務頻道 (LTSC),該頻道將成為主要的 Windows Server 發布頻道。微軟表示:“未來不會有 Windows Server 的 SAC 版本,並且該產品在 2022 年 8 月 9 日之後將不再接收安全更新。Windows Server 正在轉向長期服務渠道 (LTSC) 作為主要發布渠道”。

Windows Server LTSC 版本每兩到三年發布一次,其用戶有權獲得 5 年的主流支持以及額外的 5 年擴展支持。還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不進行全新安裝,則無法從 SAC 升級或更改為 LTSC,因為它們是不同的服務渠道。

(0)
上一篇 2022-07-13 16:49
下一篇 2022-07-13 16: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