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inuum完成1200萬美元A輪融資 希望使科技界的裁員更加人性化

據TechCrunch報道,Continuum公司由首席執行官Nolan Church於2020年8月創立,一開始是為了將初創企業與兼職高管幫助聯繫起來。現在,它已經擴大到幫助陷入困境的科技公司以更人性化、更周到的方式裁員

0__84LH(PO[Z)2$(7TBH`(4.png

“如果你真的想一想這些東西在哪裡出了問題,你所要做的就是看看Better.com,”Church在接受TechCrunch採訪時說。“首席執行官談論自己,在Zoom上進行大規模的解僱,沒有單獨的溝通……完全是一場災難。”

相反,Church認為,如果一個創始人專註於正確的事情,進行裁員“真的不難做到”。他說的是經驗之談。2020年4月,Carta公司裁員13%時,這位創始人是該公司的首席人事官。在那次裁員中,Carta首席執行官Henry Ward掌握了裁員的最終決定權,這是Church指出的一個關鍵信息傳遞舉措。

為了吸取這一教訓並擴大其規模,Church正在推出一個新產品,該產品將把領導團隊與人力資源主管聯繫起來,後者將幫助制定公司的溝通計劃,進行多樣性和影響分析,並在進行裁員時提供支持。

除了裁員支持外,Continuum還為高管提供各種使用案例的幫助,從薪酬策略到人才收購。可以把它看作是一個雙面市場。Continuum彙集了來自風險投資公司的高管,包括來自特斯拉、Plaid、Intercom、Snap、Carta和Twitch的領導人,並將他們與需要幫助解決特定挑戰或透支的公司聯繫起來。

該公司聲稱,在48小時內,客戶將被匹配到一位曾經解決過該確切問題的高管。所有付款都由Continuum處理,包括合同、發票、付款和兼職高管的稅收。

對於裁員產品,每家創業公司都可以免費獲得一小時的諮詢,然後根據公司目前的人員規模來定價。如果一個企業的全職員工在20到100人之間,裁減任何數量的員工都需要一次性支付1萬美元的費用。如果一家初創企業的全職員工在100到250人之間,任何裁員都要花費2萬美元。

Church說:“我們談論的是一個非常邊際的成本,以維持你的品牌、你的聲譽和你前進的文化。如果你的裁員工作做得不好,你仍然有一個團隊,你必須重新激勵他們,為公司的未來發展指明方向。”這位創始人認為,未來的成功是值得投資背後的“一小部分錢”。

Continuum更廣泛的目標也取決於早期階段的創業公司對兼職高管的想法更加適應。Church認為,經濟衰退將加速初創企業更多依賴承包商、顧問和天使投資人成為公司的貢獻者的趨勢。兼職人員有助於降低風險,在關鍵時刻填補關鍵空白,並且在公司試圖專註於可持續增長時,增加的成本較低。

他說:“我認為它將看起來像60%的全職員工和40%的兼職員工,而現在是95%的全職員工和5%的兼職員工。”

此外,任何市場的挑戰都是質量保證,尤其是在需求擴大的時候。現在,Continuum表示只有不到1%的行政人員申請者被接受。然而,如果裁員產品堅持下去,或者零星工作變得更受歡迎,公司如何能迅速找到一批高素質的前高管來承擔這項工作?

Church指出,早期創業公司的大多數高管和經營者都只經歷過熊市,至少在擔任領導職務時是這樣,他們吸引的人才也可能是這樣。公司可能發現自己需要培訓高管如何更好地進行裁員,然後讓這些高管培訓客戶。

儘管存在這些挑戰,但正是Continuum雄心勃勃的端到端願景幫助這家創業公司獲得了1200萬美元的A輪融資,領投方是Pelion Ventures,參與方包括Uncork Capital、Day One Ventures以及包括DoorDash、Divvy和Thumbtack的CEO在內的天使投資者。

該公司拒絕透露估值。

(0)
上一篇 2022-07-13 09:46
下一篇 2022-07-13 09: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