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聰同款萌寵遇冷 網紅寵物柯爾鴨叫價1萬元有價無市

3年前,王思聰曾買過一對柯爾鴨,作為自己家裡“動物園”的明星住戶,據說每隻價格1.5萬左右。高昂的價格讓網友吃驚,也帶火了這一寵物。如今,被王思聰帶火的寵物柯爾鴨便宜了。據新聞晨報報道,在虹橋花市一家萌寵店,一隻柯爾鴨售價1萬元左右,雖然便宜了,依然有價無市,畢竟還屬於新興寵物,圈子沒有那麼大,鴨鴨雖然可愛,但一般人看到價格后都會望而卻步。

與普通鴨子相比,科爾鴨體型偏小,成鴨公鴨體重不超1000g, 母鴨不超800g左右。鴨頭、鴨身較圓,嘴較扁平、較短,比較精緻。而且安靜、不擾人,所以可以當寵物飼養,壽命一般6-12年。

據了解,柯爾鴨是荷蘭培育出來的,被獵人們從家鴨中選育出來,只有叫聲大的個體才能被一代一代繁衍。那時,柯爾鴨的作用主要是用來幫助獵人打獵,被稱為“荷蘭獵鴨”。

獵人利用它獨特的高音叫聲來吸引別的野鴨進入獵槍的射程範圍內,這樣就可以幫助獵人狩獵。這也是為什麼它被叫做 “Call duck”的原因。

後來,它們的作用更多被機器取代,開始轉向觀賞和展覽用途。隨着繼續繁育優化,柯爾鴨的體型越來越精緻,基本就當做寵物鴨來飼養了。

王思聰同款萌寵遇冷 網紅寵物柯爾鴨叫價1萬元有價無市

(0)
上一篇 2022-07-13 09:45
下一篇 2022-07-13 09: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