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巨頭JBS向黑客支付1100萬美元比特幣贖金

全球最大肉類生產商巴西JBS集團美國分公司的CEO周三表示,該公司向網絡犯罪分子支付了價值1100萬美元的比特幣贖金,以解決上周遭受的網絡攻擊,這次攻擊迫使該公司暫時關閉了加工美國約五分之一肉類產品的工廠。

9f43-krhvrxt3840140.png

JBS美國分公司的CEO安德烈·諾蓋拉(Andre Nogueira)表示,此舉旨在保護JBS的肉製品工廠不受進一步破壞,並限制對依賴JBS的餐廳、雜貨店和農民的潛在影響。

諾蓋拉在一次採訪中表示:“付錢給罪犯是非常痛苦的,但我們為客戶做了正確的選擇。”他補充說,這筆贖金是在JBS的大部分工廠重新投入運營后支付的。

JBS是全球銷售額最大的肉類公司,也是美國最大的牛肉加工商,以及雞肉和豬肉的主要供應商。其子公司Pilgrim ‘s Pride也受到了襲擊,後者是美國第二大禽肉加工企業。

(0)
上一篇 2021-06-10 08:41
下一篇 2021-06-10 08: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