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學理事會正評估數字化SAT考試:時間將更短、更容易管理

據Techspot報道,負責SAT標準化考試(通常用於大學錄取決定)的機構美國大學理事會(College Board)已經宣布了將評估數字化的計劃。數字化SAT考試將比傳統考試更短–大約兩個小時,而不是三個小時–並將提供更多時間來回答每個問題。閱讀段落也將縮短,而且整個數學部分將允許使用計算器。

美國大學理事會正評估數字化SAT考試:時間將更短、更容易管理

美國大學理事會正評估數字化SAT考試:時間將更短、更容易管理

美國大學理事會於2021年11月在美國和海外進行了一個試點項目。五個學生中有四個發現這個過程比標準筆試的壓力小,而100%的教育工作者報告說有積極的體驗。

考試將在學校或考試中心進行,有監考老師在場,而不是遠程進行。學生將能夠使用他們自己的設備或學校發放的設備。據悉,測試的分數仍為1600分,分數將在幾天內返回,而不是幾周。

教育工作者將不再需要處理包裝、分類和運輸考試材料。而且,由於它時間將更短,更容易管理,各地區將有更多的選擇,可以在何時、何地和多長時間提供一次考試。

“數字化SAT將更容易參加,更容易提供,而且更有針對性,”美國大學理事會大學準備評估部副總裁Priscilla Rodriguez說。“我們不是簡單地將目前的SAT考試放在一個數字平台上–我們正在充分利用以數字方式提供評估的可能性。”

大學委員會將於2023年開始在國際上實施數字SAT,然後於2024年在美國推出。

(0)
上一篇 2022-01-27 09:10
下一篇 2022-01-27 09: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