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的價格可能比iPhone 13高100美元

2022年的iP%ignore_a_1%ne更新對消費者來說可能是一次昂貴的體驗,一位分析家稱,iPhone
14系列的價格可能會有多達100美元的上漲。蘋果公司龐大的供應鏈正在努力為今年秋季的iPhone更新做準備。然而,同樣的供應商安排最終可能迫使蘋果將其旗艦產品的價格提高相當大的幅度。

iPhone 14的價格可能比iPhone 13高100美元

韋德布什證券公司的分析師丹-艾夫斯認為”iPhone 14的價格將上漲100美元”,”整個供應鏈的價格一直在上漲,庫比蒂諾需要在這次發布中把這些成本轉嫁給消費者。”

組件行業內的各種元素都在以各種理由提價,如三星在5月將芯片生產定價提高了20%,緊隨其他代工廠。與COVID-19有關的防疫封控也給蘋果的供應鏈帶來了問題,合作夥伴都在努力追趕生產進度。

CCS Insight的Ben Wood證實了Ives的說法,他確認漲價很可能發生,當然這將取決於蘋果是否會實施。”Wood說:”毫無疑問,所有消費電子製造商的生產和部件成本都在繼續上升,對於部分貨幣貶值嚴重的國家來說,匯率也是一個因素。”

“這些因素表明漲價可能是必要的,”該分析師表示,但他認為”考慮到生活成本的阻力,蘋果可能決定提高價格可能會適得其反。”

如果蘋果真的要漲價,低配機型的成本可能會大幅上升。基礎型號的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的價格分別為799美元和999美元,因此iPhone 14的對應產品最終可能分別為899美元和1099美元。

另一方面據傳蘋果公司正在裁撤mini機型,專心提供更大尺寸的iPhone,因此入門級機型不再提供后,客觀上也提升了iPhone產品的入門價格。

(0)
上一篇 2022-07-10 02:54
下一篇 2022-07-10 02: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