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新專MV爆火點擊破億 網友製作惡搞郎朗表情包

周杰倫新專輯先行曲上線后,引來了眾多網友的試聽,從目前的反饋來看還是很棒的,那個曾經的男人又回來了。MV中有周杰倫和郎朗斗琴的橋段,而有網友把 MV 中周杰倫和郎朗的截圖拼了起來,變成一張有趣的斗琴 ” 惡搞圖 “。圖片中,周杰倫看着鋼琴正在認真彈琴,好像在思索着什麼,郎朗也在彈琴,但是他一副 ” 暴躁 ” 模樣,髮型都凌亂了。

隨着先行曲的爆火,周杰倫這郎朗這對CP也開始發酵,網友也是扒出了很多有趣的事情。還有網友把郎朗的圖片做成了表情包。

除了引起爆笑外,網友們還紛紛在評論區留言,為照片增添劇情,有網友表示郎朗的這張照片 ” 不是李大嘴嗎?”,還搬出了《武林外傳》李大嘴的名場面台詞 ” 你要起飛啊?”

此外,有網友放出了另一張圖,這張圖改了周杰倫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的海報,這下兩人變成 ” 實實在在的情侶 ” 了。

據悉,郎朗和周杰倫早在 2009 年就成為了朋友,兩人的友誼已經十幾年之久。有網友盤點了兩人的舊聞,郎朗有活動的時候,周杰倫會以神秘嘉賓的身份出現;郎朗與吉娜舉辦婚禮時,周杰倫為了支持郎朗曾專程前去婚禮現場祝賀。

周杰倫、郎朗在節目中聊第一次見面,郎朗說發現周董比他還害羞,稱其走之前還專門過去跟他說加油,杜國璋吐槽,“人家都上了國際舞台了,你還叫人家加油”。周董對自己講過這樣的話也表示很奇怪,認可“英雄惜英雄”的評價

周杰倫新專MV爆火點擊破億 網友製作惡搞郎朗表情包周杰倫新專MV爆火點擊破億 網友製作惡搞郎朗表情包

周杰倫新專MV爆火點擊破億 網友製作惡搞郎朗表情包

周杰倫新專MV爆火點擊破億 網友製作惡搞郎朗表情包

(0)
上一篇 2022-07-07 14:18
下一篇 2022-07-07 14: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