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聯酋航空發布世界最高廣告:空姐站828米塔尖手持標牌

站在828米的高空拍攝的廣告,到底有多震撼?讓我們一睹為快!據媒體報道,近日,阿聯酋航空拍攝了一隻創意廣告,而其拍攝地點,則是在被稱為“世界第一高樓”的“哈利法塔”塔尖上。

阿聯酋航空發布世界最高廣告:空姐站828米塔尖手持標牌

從視頻中可以看出,一名空姐以天空為背景,手持標牌,廣告語則是“將阿聯酋列入AMBER名單中,讓我們覺得彷彿身處世界之巔,這意味着乘坐阿聯酋航空可以飛向卓越”。

隨後鏡頭迅速拉遠,原來這名空姐是站在“哈利法塔”的塔尖上,背後的高樓大廈則顯的十分渺小,彷彿就像是被P上去的一樣。

不過,這則廣告則是實打實拍出來的,並沒有使用任何綠幕或特效。而空姐則是由特技替身演員代替的,經過嚴格規劃、培訓和測試的才有這樣震撼的效果。

據了解,哈利法塔,原名迪拜塔,又稱迪拜大廈或比斯迪拜塔。哈利法塔高828米,樓層總數162層,造價15億美元,大廈本身的修建耗資至少10億美元。

哈利法塔總共使用33萬立方米混凝土、6.2萬噸強化鋼筋,14.2萬平方米玻璃。為了修建哈利法塔,共調用了大約4000名工人和100台起重機,把混凝土垂直泵上逾606米的地方,打破上海環球金融中心大廈建造時的492米紀錄。

阿聯酋航空發布世界最高廣告:空姐站828米塔尖手持標牌

(0)
上一篇 2021-08-19 13:19
下一篇 2021-08-19 13: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