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玩《王者榮耀》被隊友菜到想發瘋 網友:像極了打遊戲的我

7月7日一早,微博話題#楊冪像極了打遊戲的我#登上熱搜。
原來,楊冪在參加一檔電競節目時,自己很努力的指揮,但隊友不交流,不給信號,操作拉胯,賽后還抱怨。場面讓楊冪崩潰到無語,遇到菜隊友時生無可戀的樣子,真的一秒一個表情包。

不過遇到給力隊友時又“拽死了”。網友調侃:碰到菜雞隊友:從此出家戒網癮;碰到正常隊友:看姐在峽谷嘎嘎亂鯊。

據了解,楊冪是《王者榮耀》的老玩家,而且打到了“最強王者”段位。還曾與易烊千璽、李現、吳亦凡、宋茜等人成為《王者榮耀》的代言人。

這檔電競節目名叫《戰至巔峰》,號稱國內首檔電競實訓綜藝,30位文體明星集結而來,為成為真正的電競選手蛻變努力。節目通過全景真人秀的方式,讓觀眾看到真實的電競生態和電競隊員不為人知的辛苦。

簡單來說,就是邀請明星去打比賽,在比賽前會讓明星去各個電競俱樂部,他們就像正式的電競選手一樣,不僅平時要訓練,還會打職業賽和訓練賽。

楊冪玩《王者榮耀》被隊友菜到想發瘋 網友:像極了打遊戲的我

(0)
上一篇 2022-07-07 08:09
下一篇 2022-07-07 08: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