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概覽界面或很快能夠顯示Nest Home設備的計時器

9to5Google 在周二的一篇 APK Insight 文章中提到,Google Pixel 和 Nest 設備用戶或很快迎來一些集成體驗改進。通過對最新測試版 Google 官方 App(13.26)中的代碼進行分析,可知更新后的概覽(At a Glance)功能將提供“跨設備計時器”和“來自智能家居設備”的計時器信息。

1.jpg

At a Glance 計時器

據悉,“概覽”是 Pixel 原生啟動器(Launcher)提供的情境功能,可顯示天氣、事件、計時器和其它事件提醒。

如果你很想打通 Home 揚聲器等智能家居設備和手機的計時器,那新功能推送后就無需一直詢問“倒計時還有多久?”

2.jpg

至於該公司是否會圍繞 Google 賬戶來構建這方面的集成體驗,以及計時器信息是否會同步顯示於同一 Wi-Fi 網絡上的所有 Pixel 設備,仍有待時間去檢驗。

3.jpg

可以預見的是,用戶將能夠在 Pixel 設備上輕鬆關閉計時器。遺憾的是,9to5Google 未能在當前狀態下體驗該功能,且後續的 UI 交互和視效設計也可能會有所調整。

(0)
上一篇 2022-07-06 14:49
下一篇 2022-07-06 14: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