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研究團隊開發貓咪遊玩直播系統 逗貓還可打賞

喵主子高高在上,不能總是光享受,如今也該回報下諸位鏟屎官們了,近日來自韓國研究團隊開發了貓咪遊玩直播系統,可以讓鏟屎官們的主子在遊玩的同時,還能收穫觀眾的打賞。

韓國研究團隊開發貓咪遊玩直播系統 逗貓還可打賞

·這套系統名為《MeowPlayLive: Enhancing Animal Live Streaming ExperienceThrough Voice Message-Based Real-Time Viewer-Animal Interaction》,簡而言之就是可以直播的專門吸引貓咪遊玩的平板系統遊戲,貓咪被吸引后不斷點擊玩耍並被直播后,從而獲得觀眾們的喜愛。

·至於吸引貓咪的平板遊戲包括老鼠、小鳥以及金魚等等,也有其他各種小玩具主題,總之貓咪的好奇心是出了名的強烈,貓咪的玩耍動作會吸引愛貓人士關注欣賞,當然也可以收穫他們的打賞。

韓國研究團隊開發貓咪遊玩直播系統 逗貓還可打賞

(0)
上一篇 2022-07-06 11:50
下一篇 2022-07-06 11: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