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推送2022.8.2升級:四大新功能 預計充電時間更精準

近日,特斯拉推送了2022.8.2版本OTA升級,帶來了四大新功能,包括空調功能更新、更加精準的預計充電時間、正在進行的通話更新、以及新增語言支持。

特斯拉表示,使用特斯拉超級充電樁或第三方快速充電樁充電時,車輛將會結合高壓電池溫度,對預計充電時間進行更加精準地估算。

2、空調功能更新

包括車輛溫度預設改進、空調頁面顯示除霧 / 除霜提醒、空調“後排”面板按鈕改進。

車輛溫度預設改進:通過 Tesla App 提前開啟空調並設定至適宜溫度后,如果開關車門放取物品,溫度預設仍會繼續工作30分鐘。

空調頁面顯示除霧 / 除霜提醒:開啟前風擋除霜 / 除霧時,觸摸屏溫度顯示上方添加了文字提醒。

空調“後排”面板上的按鈕改進:在空調頁面的“後排”面板點擊“關閉全部”按鈕,只關閉後排座椅加熱。

3、正在進行的通話更新:

更新至2022.8.2軟件版本后,駕駛者使用車載導航行駛中,如果正在接聽電話,可下滑隱藏通話卡片,以便地圖被其他窗口覆蓋的時候,仍可在觸摸屏下方看到導航指引信息。點擊頂部狀態欄的電話圖標可再次調出通話卡片。

4、新語言支持

特斯拉 2022.8.2 軟件版本支持捷克語顯示。車主可通過“顯示> 觸摸屏語言”進行選擇。

特斯拉推送2022.8.2升級:四大新功能 預計充電時間更精準

(0)
上一篇 2022-03-20 16:01
下一篇 2022-03-20 16: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