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怪奇物語4》觀看時長突破10億小時

Netflix於當地時間周二表示,《怪奇物語4》已經突破了10億小時的里程碑,這鞏固了其作為流媒體服務有史以來第二大最受歡迎作品的地位。在截至周日的一周內,《怪奇物語4》的累計觀看時間達到11.5億小時。這在受歡迎程度上僅次於《魷魚遊戲》。

Netflix:《怪奇物語4》觀看時長突破10億小時

相比之下,《魷魚遊戲》在發布的前28天里,總共被觀看了16.5億小時。《怪奇物語》將在7月28日之前繼續為其排名積累觀看時間,如果它繼續受歡迎可能會有時間超過《魷魚遊戲》。

但《怪奇物語4》的觀看時間排名需要注意幾個問題。

首先,觀看時間的人氣排名有利於那些運行時間異常長的節目和電影,如《怪奇物語4》。這就是為什麼馬丁·斯科塞斯長達3個半小時的電影《愛爾蘭人》在Netflix開始按觀看時間而不是按流媒體賬號數量計算后突然成為該平台有史以來排名第七的電影。

《怪奇物語》的運行時間為778分鐘,比《魷魚遊戲》長近60%。這使這部美劇的優勢在於,每個賬號在單季中都有更多的時間可以播放。

第二,它的總觀看時長有一個優勢,因為這一季是分兩批發布的劇集。

一般來說,Netflix只給節目和電影發布后的28天時間以計算所有的觀看時長並計入所有的人氣排名。但Netflix對那些以獨立“專輯”形式發布最新劇集的節目有不同的規定,就像《怪奇物語4》那樣。跟Netflix對《魷魚遊戲》所做的那樣,Netflix不是在其發布的前28天內計算觀看時間,而是在總共56天內計算《怪奇物語4》的觀看時間:前七集的所有觀看時間在5月27日發布后的28天內計算,而本季最後兩集的所有觀看時間在周五發布后的28天內計算。

雖然這意味着每一集的收視率被計算的時間不超過28天,但其他有兩集的劇集在Netflix改變規則后其收視時間總數就急劇膨脹。

多年來,Netflix對其收視率出了名得諱莫如深。Beau Willimon–《紙牌屋》的創作者,將Netflix的原創節目推上了風口浪尖–曾經說過,公司甚至不願意跟他分享收視率指標。

但在過去兩年中,Netflix對其節目和電影的受歡迎程度變得更加開放以幫助其招募人才和激發話題。首先,Netflix在其服務中增加了一個最高趨勢排名,因此人們可以在任何一天看到他們國家的Netflix上最受歡迎的作品。然後,它還開始公開分享某些影片的人氣統計,公布在某部影片發行的第一個月觀看了兩分鐘的賬號數量。

Netflix最終在11月中旬推出了一個網站,每周發布其最受歡迎的節目和電影的圖表及歷史上觀看次數最多的全球排名。這些排行榜每周都會更新並根據用戶觀看這些節目的總時長進行排名。

該排名代表了關於Netflix上的流行內容的一個前所未有的數據寶庫,其不僅詳細列出了全球範圍內而且還列出了90多個國家的上周最受歡迎的作品。截止到目前,這是Netflix對其收視率採取的最透明的做法。

(0)
上一篇 2022-07-06 10:48
下一篇 2022-07-06 1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