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2 Ultra銷量將超過近四年Galaxy Note系列記錄

三星的Galaxy S22 Ultra有望成為有史以來最暢銷的“Galaxy Note”。該機型為Galaxy S21
Ultra和Galaxy Note20 Ultra的繼任者,因其配備了S Pen手寫筆,故設計風格與早年間的Galaxy Note系列頗為相似。

cb5durun.webp

三星在宣布“砍掉”Galaxy Note系列的時候,遭受了不少人的不滿,但從現在的銷量來看,三星將其基本合併到Galaxy S系列的決定頗為正確。根據業界消息,Galaxy S22 Ultra有望在上市第一年售出1090萬台。

QQ截圖20220705105042.jpg

4faahiqw.webp

據一份最新報告顯示,三星在上市前12個月內可實現近1100萬部Galaxy
S22 Ultra的銷量,超過近年來所有Galaxy Note機型的年銷量。作為參考,Galaxy Note 8的年銷量為1030
萬。Galaxy Note 9的年銷量為960萬,而Galaxy Note 10和Note 20的年銷量分別為9.5和750萬。

目前來看,很多因素似乎都對Galaxy S22 Ultra 有利,如果按照現在的情況發展下去,Galaxy Note系列的“繼承者”可能會在S Pen設備類別中打破新的銷售紀錄。

(0)
上一篇 2022-07-05 11:28
下一篇 2022-07-05 11: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