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調整衡量社區新冠風險方式 更注重當地救治能力

本周五,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宣布對衡量社區內 COVID-19風險的方式進行調整,此舉也意味着美國一半以上的縣將取消封鎖建議。CDC 表示,在確定一個社區的風險水平時,現在的重點是衡量醫院的救治能力和嚴重疾病的風險,而不是 COVID-19 病例數。

CDC調整衡量社區新冠風險方式 更注重當地救治能力

一個縣是否被認為處於 COVID-19的“低、中、高”風險區域,主要衡量該社區有多少住院病人,有多少可用的床位等等。生活在低度或中度風險水平的縣的人們不需要在室內戴口罩,但如果有人處於疾病的高風險狀態,或者和高風險地區的人員接觸,同樣推薦他們佩戴口罩。同樣的口罩指導也將適用於學校。

CDC調整衡量社區新冠風險方式 更注重當地救治能力

CDC 的口罩建議是,生活在 COVID-19 “大量或高度”傳播的縣的美國人應該在室內公共場所戴上口罩,這適用於全國絕大多數地區,無論疫苗接種狀況如何。

公共衛生機構此舉是在許多州和地方政府放棄口罩規定之後,給公共衛生機構帶來的壓力。美國和其他國家的 COVID-19 病例和住院人數正在減少,因為世界正在從由高傳染性的 omicron 變體引起的 COVID 的創紀錄的高峰中下來。儘管micron變體導致的疾病沒有delta那麼嚴重,但平均而言,它具有高度傳染性,對一些人來說很嚴重。COVID-19 繼續導致住院和死亡。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數據,超過945,000名美國人死於COVID-19。

(0)
上一篇 2022-02-26 11:49
下一篇 2022-02-26 12: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