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計劃在8月底至9月初發射Artemis I月球任務

在6月20日成功進行SLS火箭的“濕式綵排”燃料測試之後,NASA已經為其Artemis I月球任務設定了一個積極的發射目標,該火箭將攜帶該航班進入太空。在接受Ars Technica的採訪時,該機構探索系統開發項目的副主管Jim Free表示,本周NASA正在為Aretmis 1的8月23日到9月6日的發射窗口而努力。

“我們現在不以此為目標就太傻了。我們上周取得了令人難以置信的進展,”他說道。

NASA計劃在8月底至9月初發射Artemis I月球任務

對於那些正在跟蹤的人來說,NASA最近宣布,在SLS成功的燃料測試之後它最早可以讓Artemis I進入太空,時間是7月26日和8月10日之間。相反,NASA選擇了它所擁有的第二早的發射窗口。

在飛行開始之前,技術人員必須完成SLS火箭的最後準備工作–包括更換一個在6月20日測試中導致氫氣泄漏的密封圈。NASA於7月1日開始將SLS推回至肯尼迪航天中心的運載火箭裝配大樓,工作人員將在那裡對運載火箭進行工作。

一旦Artemis 1最終啟動,它將攜帶一個無人駕駛的獵戶座模塊進行繞月旅行以研究飛行可能對人體的影響。隨後,Artemis II將把四名宇航員帶到衛星上然後在本世紀下半葉的某個時候按計劃登陸月球。

(0)
上一篇 2022-07-03 12:26
下一篇 2022-07-03 12: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