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聖莫尼卡工作室在《戰神》員工遭遇玩家騷擾事件后發表聲明

戰神:拉格納羅克》開發商索尼聖莫尼卡工作室在Twitter上對最近”粉絲”對其員工的騷擾行為發表評論。此前大量的泄露和謠言聲稱,索尼將在上周透露《戰神》續集的發布日期,但隨後可靠的消息來源,包括前Kotaku作家Jason
Schreier後來說發布日期的宣布在最後一刻被推后了。

sony-santa-monica-studio-god-of-war-ragnarok-barlog-toxic-1480x833.jpg

不幸的是,這次延遲似乎讓該系列的一些玩家不太滿意,一些人似乎將他們的挫折感發泄在遊戲的開發者身上,包括製作人埃斯特爾·蒂加尼,《戰神》的設計師和創作者科里-巴洛格都發文敦促粉絲們對他的團隊表現出一些得來不易的尊重,而索尼的聖莫尼卡工作室現在也已經在其員工受到騷擾后發表了一份官方聲明。

聲明中說:”聖莫尼卡工作室的每一個人都在努力創造一個我們引以為豪的遊戲,一個我們希望你在發布後會喜歡玩的遊戲。我們的粉絲激勵着我們,我們理解對更多信息的熱情和渴望。但是這種激情不應該是有毒的,也不應該以犧牲任何人類的尊嚴為代價。”

索尼的工作室補充說:”讓我們善待我們的社區,以尊重的態度對待彼此,每一個遊戲者和開發者都硬是如此”。

圖片.png

最新消息顯示《戰神:拉格納羅克》的發布日期可能是11月11日。這是2018年PlayStation 4的《戰神》的續集,預計將在今年年底發布到PlayStation 5和PlayStation 4。該遊戲定於去年發布,隨後被推遲,部分原因是COVID-19和扮演Kratos的演員Christopher Judge的康復過程影響了進度。

(0)
上一篇 2022-07-02 16:17
下一篇 2022-07-02 16: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