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遭遇新訴訟:被指存在種族虐待行為

特斯拉的十多名現任和前任員工於當地時間周四對公司提起訴訟,稱他們在這家電動汽車製造商的工廠里受到了種族虐待和騷擾。獲悉,在加州州法院提起的訴訟稱,原告經常受到來自同事、經理和人力資源部門的種族主義塗鴉、污衊和騷擾。

特斯拉遭遇新訴訟:被指存在種族虐待行為

據報道,該訴訟還稱,一些原告被分配到對身體要求較高的任務或在晉陞時被拒絕。

眼下,特斯拉正面臨一系列指控其工廠存在種族歧視和性騷擾的訴訟,其中包括加州民權機構提出的訴訟。當地時間周一,一位聯邦官員下令為一名被發現在該公司位於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廠中遭受種族主義虐待的黑人前僱員重新進行損害賠償審判–原因是該員工拒絕了1500萬美元的賠償金。

據了解,12月,陪審團裁定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廠的前電梯操作員Owen Diaz獲得1.37億美元的賠償,因為他發現自己在工廠工作期間受到了種族辱罵並被告知回到非洲。他的賠償金被減少到1500萬美元,於是他拒絕了。

另外在12月,這家汽車製造商被六名女性起訴。她們指控該公司在弗里蒙特工廠存在猖獗的性騷擾行為,其中包括頻繁的噓聲、不適當的觸摸、性評論及同事和主管的其他騷擾行為。

在2020年解散了其新聞辦公室的特斯拉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

(0)
上一篇 2022-07-01 15:09
下一篇 2022-07-01 15: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