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為其2Africa海底電纜網絡增加四個新分支

Facebook今天宣布,它將把服務於非洲大陸和中東地區的”最全面”的海底電纜擴展到另外四個分支。Facebook將與包括中國移動國際、MTN
GlobalConnect、Orange、STC、埃及電信、沃達豐和WIOCC在內的2Africa財團合作進行這項工作。

2Africa-Web_Color-Print-2021.webp

新的分支連接到塞舌爾、科摩羅群島、安哥拉和尼日利亞的東南部地區。它們加入了最近宣布擴展到的加那利群島的行列。

去年,Facebook宣布了2A非洲項目,將鋪設37000公里(22990英里)的光纜。這些光纜通過埃及與歐洲互聯,通過沙特阿拉伯與中東互聯,並在16個非洲國家有21個登陸點。當時,有關方面表示,2Africa項目將在2023年或2024年初完成。而一旦上線,2Africa的服務能力應該會超過目前服務於非洲的所有海底電纜的總和。

根據財團發布的公司新聲明,該計劃仍將在2023年底上線。財團表示,2Africa已經取得了一些進展,因為很大一部分的海底線路勘測活動已經完成。聲明中說,埃及和地中海的連接也幾乎完成。此外,新路段的海洋勘測工作計劃在今年年底前完成。

該財團選擇了諾基亞的阿爾卡特海底網絡(ASN)來建設新的分支,使2Africa在26個國家的登陸點達到35個。

“Facebook在2Africa的重大投資建立在我們在非洲大陸的其他幾項投資之上,包括在南非、烏干達、尼日利亞和剛果民主共和國的基礎設施投資。”Facebook發言人就該公司在非洲的持續投資表示:”COVID-19大流行病突出了連接的重要性,因為全世界有數十億人依靠互聯網工作、上學並與他們關心的人保持聯繫。

“2Africa不僅將是推進整個非洲大陸連接基礎設施的重要因素,而且也將是在經濟復蘇的關鍵時刻進行的一項重大投資。隨着越來越多的人依賴互聯網,海底電纜是確保他們始終與重要的東西相連的一個重要因素。在Facebook投資海底電纜,為使用我們產品的人提供更好的體驗的同時,我們的投資也推動了一個對所有人來說更具成本效益的互聯網。”

(0)
上一篇 2021-08-16 23:12
下一篇 2021-08-16 23: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