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 Mobility的電動滑板車是用一級方程式工程製造的

據TechCrunch報道,電動微型交通的第一波浪潮是由共享微型交通公司引領的–例如在全球普及電動滑板車的Limes和Birds。現在,隨着油價飆升,越來越多的人考慮以一種廉價、可持續和有趣的方式上下班,電動滑板車的銷售出現了上升。

Side_Lights_Black.webp

根據一項研究,全球電動滑板車市場規模在2021年約為207.8億美元,預計從2022年到2030年將以7.8%的複合年增長率增長。鑒於這一巨大的市場機會,私人電動滑板車初創公司正在湧現出各種整潔的小裝置,它們可以摺疊,並提醒騎手即將發生的危險。

當然,市場已經飽和了。但總部位於英國的電動摩托車初創公司Bo Mobility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Oscar Morgan說,該行業在滑板車製造方面的做法完全錯誤。

Morgan告訴TechCrunch說:“滑板車的發展方式是他們採用了微型滑板車,並為其安裝了鋰離子動力系統。這幾乎就像特斯拉說,我們想做電動汽車,所以我們會把電動馬達綁在福特T型車上。”

Lifestyle_00022.webp

Bo於6月初在阿姆斯特丹舉行的 Micromobility Europe活動上推出,但這家初創公司將在英國銷售其第一批滑板車。 Morgan和聯合創始人Harry Wills 是在威廉姆斯高級工程公司認識的,他們都在那裡從事將一級方程式技術部署到其他產品和類別的項目。Bo的另一位聯合創始人Luke Robus曾經在捷豹路虎的高級設計工作室從事自動駕駛汽車的工作。鑒於他們的專業知識,該團隊認為最好是像汽車一樣建造一輛滑板車–有一個完全集成的底盤。

Morgan說,Bo公司重新設計的底盤採用了“單體殼 ”(monocoque)結構技術,這在業內也被稱為結構表皮,它意味着所有的應力和負載都由滑板車的外部表皮支撐,橫截面比普通管狀或箱狀滑板車框架更大。Bo將其稱為”單曲線”(monocurve),因為滑板車的鋁製車身從上到下有一個恆定的曲線。值得注意的是,這意味着它不能摺疊,Morgan說這是一個有意識的決定,以保持結構和駕駛的完整性。但它的重量為40磅,足夠輕,可以輕鬆地搬上一些樓梯。

Morgan說:”改變這種製造方法並沒有使產品變得更便宜,但它使產品的強度提高了一個數量級。”他指出,單曲線還使Bo公司能夠將新一代的穩定和物聯網技術無縫地封裝到滑板車中。”有句老話說,如果你在戰略上強大,戰術就不重要。而作為一個基本的布局,從這種管狀結構轉向真正的Monocurve,這在戰略上是製造這些產品的最佳方式,當然是在高端水平。”

Rear-3_4_Transparent.webp

而Bo滑板車就是高端產品。這家初創公司目前正在接受預訂,訂金約為50美元(40英鎊),但銷售價格約為2435美元(1995英鎊)。不確定的騎手也可以以每月84美元(69英鎊)的價格獲得滑板車訂閱。

Bo公司的信譽之一是建立一個優先考慮用戶體驗的滑板車,而不僅僅是令人眼花繚亂的規格表–儘管有31英里的續航能力,滑板車的鉤子可以固定行李和智能功能,如GPS跟蹤和防盜,OTA更新和藍牙,這些規格肯定能保持它們自己。

Bo公司成立於2019年,基於這樣的想法:現有的滑板車硬件不僅未能釋放電動滑板車的潛力,而且還主動阻止了許多人感到安全和有保障地跳上滑板車。為了解決這個問題,Bo創建了一個名為Safe Steer的系統,這是一個主動的前輪穩定系統,可以抵消道路上的坑洞和顛簸的威脅,而滑板車由於輪子小,很容易受到這些威脅。

“很多人聲稱他們已經創造了一個安全的滑板車,因為他們在上面安裝了一套新的輪胎,或者甲板稍微寬了一些,或者類似這樣的一些平庸的東西,”Morgan說。”我們想做的是創造一個深刻的步驟變化。因此,當我們穩定了轉向後,人們突然跳上了它,從所有人口統計學的角度來看,他們感到非常舒適,這是很深刻的。”

4.webp

Bo的另一個重要區別是沒有懸挂系統,Morgan說,對於一輛時速超過22英里的滑板車來說,這一功能是完全不必要的。事實上,Morgan甚至說,滑板車的懸挂系統很重,很貴,不可靠,不起作用,是那些沒有更好想法的公司的產品。他認為,你所需要的是一個長軸距,它能給騎手帶來穩定和”喧鬧”的轉向,高質量的輪胎能吸收約80%的正常道路噪音,以及Air Deck。

Air Deck基本上是Bo在6英寸寬、22英寸長的甲板上附着的一點工程彈性材料,在騎手和滑板車的金屬之間留出一些空間。

“它就像(運動鞋)的鞋底,所以就像你的耐克鞋把人行道上的熱量帶走一樣,這消除了顫動和振動,這實際上使滑板車騎起來很累,”Morgan說。“當你解決了這個問題,滑板車騎起來就會變得很舒服,這很驚人。”

Bo公司不想成為那些承諾卻無法兌現的公司之一,因此它正在為英國的部分預購者進行軟性推廣;據Morgan說,這些人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收到初始設備。他指出,最早的客戶將向Bo公司提供直接反饋,以幫助確保產品的質量。到明年年初,Bo公司計劃進入大規模生產,並在6月開始首先向西歐發貨,然後及時向美國發貨。

為了儘可能地保持環保和防止供應鏈混亂,Bo公司正試圖在靠近最終客戶的地方製造滑板車。Morgan說,這意味着最初的英國單位將在英國製造和組裝,而最初的大規模製造和組裝將在西歐完成,他指出Bo公司的目標是隨着其擴張在美國找到類似的地點。

顯然,預購將有助於Bo公司投入生產,但該公司也需要從外部籌集資金。Morgan表示,Bo公司去年結束了超額認購的種子輪融資,目前正處於種子輪融資階段,目標是籌集400萬美元。

(0)
上一篇 2022-07-01 10:05
下一篇 2022-07-01 10: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