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夫山泉被指虛假宣傳 官方回應:在海拔高且背陰的地方有積雪保留

近日,一網友發視頻質疑農夫山泉虛假宣傳。該網友稱,農夫山泉瓶身標有每一滴農夫山泉源自太白山山泉水,太白山終年積雪,但自己兩次爬太白山都沒有見到雪。太白山工作人員稱,近幾年氣候變暖,太白山確實沒有終年積雪了。

今天下午,農夫山泉回應稱:非常感謝這名消費者求真務實的態度和對農夫山泉的關注。“終年積雪”一說引自《陝西省志·太白山志》以及地方志《太白縣誌》,太白山橫跨三個縣,五六月下雪常有,在一些海拔高且背陰的地方往往有積雪保留,這些區域一般人跡罕至。

農夫山泉指出,2013年太白山成為農夫山泉第七個水源地,農夫山泉在太白山麓建廠,從太白山東河泉取水,泉水通過20多公里的管道引至工廠。源水經過物理過濾后,成為大家平時喝到的農夫山泉飲用天然水。

農夫山泉被指虛假宣傳 官方回應:在海拔高且背陰的地方有積雪保留

(0)
上一篇 2022-06-30 21:06
下一篇 2022-06-30 21: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