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 50 Pro保護殼曝光

6月29日消息,今年下半年,華為將會發布Mate 50系列旗艦,這次Mate 50系列包含標準版和Pro版兩款機型。現在微博上曝光了華為Mate 50 Pro保護殼,如圖所示,Mate 50 Pro共有四顆攝像頭,鏡頭排列與Mate 50相似,細節區別是Mate 50 Pro保護殼鏡頭區域多開了一個小孔。

核心配置上,消息稱該機搭載驍龍8處理器,僅支持4G網絡,這將是華為首款配備驍龍8芯片的Mate系列旗艦。

華為Mate 50 Pro保護殼曝光

此外,Mate 50系列將會搭載全新的HarmonyOS 3.0系統,精簡化的HarmonyOS 3.0剔除2.0中非常臃腫部分,讓設備與設備之間的交互體驗提升很大。

據悉,HarmonyOS的系統架構可以實現彈性部署,讓不同內存的智能設備都使用同一語言交流。HarmonyOS 3開發者預覽版帶來全新彈性部署自動化工具,開發者可以根據不同硬件選擇所需組件,完成操作系統組裝。

更重要的是,因為新的算法加入,所以HarmonyOS 3.0在日常使用時比2.0更加流暢。

最後是發布時間,傳聞Mate 50系列將於8月份登場。

華為Mate 50 Pro保護殼曝光

Mate 50系列概念渲染圖

(0)
上一篇 2022-06-29 18:02
下一篇 2022-06-29 18: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