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索尼為收購Bungie支付了“過高的價格”

最近業內分析師Michael
Pachter評價了索尼36億美元收購Bungie事宜。他認為索尼付出了“過高價格”。在接受雅虎金融採訪時,Pachter對比了最近其他的重大收購案,稱從成本和Bungie能帶來的收入角度說,索尼為該開發商支付了“過高的價格”。

分析師:索尼為收購Bungie支付了“過高的價格”

他說:“動視暴雪和Zynga收購案都是在這些股票的近期高點以下完成的,所以動視的交易價格超過了100美元,而交易價格是95美元。而在10月份,這個數字超過了100。據我所知,Zynga的交易已經超過了11筆,交易的成交價為986美元。所以你知道,兩個收購者都沒有支付過高的價格。Bungie以每個開發者400萬美元的價格成交。 大多數交易都在25萬美元到100萬美元之間。我曾見過每個開發商達成高達200萬美元的交易。這太瘋狂了。”

“對比來說,幾年前EA收購400人的重生娛樂花了7億美元,而這些人一年就帶來了7億美元的收入。Bungie一年的收入在2億美元左右。所以,我認為索尼買貴了。我認為索尼的想法是不能讓微軟領先,於是就買一些工作室。至少對我來說,這個交易不值得,但其他的收購案倒是說得過去。”

有報道指出,微軟最初和Bungie接觸洽談收購事宜,但在2020年交易陷入停滯,因為Bungie要求20億美元以及保留獨立發行權。

(0)
上一篇 2022-02-07 10:49
下一篇 2022-02-07 1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