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宣布將於明年開始建立自己的全球充電站網絡

有別於其他公司的合作發展模式,保時捷宣布將於明年開始建立自己的全球充電站網絡。該計劃是在公司年度會議上透露的,保時捷準備在 2025 年前將其電動車組合從 Taycan 擴展到 Macan 和 718 等其他車型上。公司高管說,第一批保時捷品牌的充電站將於明年開始在德國、瑞士和奧地利的高需求地區建設。

cq8j0005.webp

然而,據首席執行官 Oliver Blume 和副主席兼執行委員會成員 Lutz Meschke 在新聞發布會上提供的一些細節,保時捷的願景不僅僅是充電端口。充電站還將有類似於休息室的設施,客戶可以在電池充電時品嘗咖啡或工作。

Meschke 表示:“這不僅僅是為了充電,也是為了給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多的便利。這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我們不僅關注我們汽車的電氣化,而且還關注汽車以外的客戶旅程”。Blume 表示:“保時捷將專註於歐洲市場,並考慮擴展到中國和美國。在那裡我們可以提供特殊的服務並支持公共充電基礎設施”。

保時捷還將繼續與 Ionity 合作,這是一家支持歐洲最大快速充電網絡的多汽車製造商合資企業,計劃到 2025 年從 400 個充電站發展到 1000 個。Blume 說:“我們正在與合作夥伴共同投資優質充電站,並投資於我們自己的充電基礎設施”。

(0)
上一篇 2022-03-18 17:20
下一篇 2022-03-18 17: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