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將於2021年底前每周推出《星戰》新產品 包括一款新遊戲

隨着迪士尼放出為期多周的“將獎勵帶回家”(Bring Home the Bounty)的活動預告,《星戰》粉絲們也有望在接下來陸續看到諸多新節目的揭曉。按照計劃,在 2021 年底前的每一周,迪士尼都會發布新的《星球大戰》產品。儘管尚不清楚公告中的大部分內容,但當前預告中似乎暗示了一款視頻遊戲。

0.jpg

(來自:StarWars 官網)

顯然,迪士尼希望為大家提供一些不錯的節日禮物。新品將於美東時間每周二上午 9 點發布,且其中一些會在第二天開啟預訂。

1.jpg

2.jpg

首周揭曉的《星戰》產品中,包括了一對《曼達洛人》主題的洞洞鞋和太陽鏡。

3.jpg

4.jpg

兩個新的 Funko Pop 人偶(來自《俠盜一號》的 K-2S0 與 Moroff)。

5.jpg

6.jpg

以及兩個新復古風格的孩之寶動作人偶(曼達洛人 x 波巴費特)。

7.jpg

除了《星戰》角色周邊,第 10 周預告底下的圖案,還清楚描繪了一款遊戲手柄,暗示當天會有新視頻遊戲宣布。目前迪士尼正在開發多款《星戰》系列遊戲,但我們尚不清楚哪一款會率先到來。

最後,有傳聞稱 Quantic Dream 正在開發一款基於敘事的《星戰》遊戲,許多人期待它是 Respawn 正在製作的《星戰絕地:墜落秩序》的續作。至於真相究竟如何,還請耐心等待 12 月 14 日的公告。

(0)
上一篇 2021-10-14 10:53
下一篇 2021-10-14 10: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