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捆綁不用搶 國行索尼PS5大量放貨

由於眾所周知的產能問題,國行PS5上市一年來,一直維持着一種偶爾擠牙膏上架,然後開賣后秒空的尷尬局面。而對於玩家來說,比起沒貨,更讓人深惡痛絕的,是官方自營店貨源相對充足,但捆綁手柄、耳機等配件銷售的套裝:不買吧,沒得選,買了吧,又用不到。

今天,索尼官方再次於京東、天貓等主流電商平台上架了國行PS5主機,並表示此次將大量放貨,且沒有套裝捆綁。

無捆綁不用搶 國行索尼PS5大量放貨

目前,在各大電商平台PlayStation官方旗艦店已經能夠看到此次上架的PS5國行主機,不過從配送信息來看,此次銷售的主機下單后不會立即發貨,而是需要三天左右的等待。

由於國行PS5和XSX|S主機在享受兩年保修的同時,能夠解鎖實現與外服主機相同的功能,不少玩家在選擇購買主機時,都會優先選擇國行,這也是國行PS5和XSX主機常年處在缺貨狀態的原因。

(0)
上一篇 2022-06-28 21:06
下一篇 2022-06-28 21: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