摳下M2 MacBook Pro處理器移植給老款M1機型會發生什麼?

搭載M2處理器的13寸MacBook Pro已經上市,MacBook
Air則要等到7月份。雖然M2依然是5nm工藝,但蘋果重新設計內部架構后,晶體管規模更大,CPU性能提升18%,GPU提升35%。日前,油管播主Luke
Miani突發奇想,決定把新MBP上的M2芯片摳掉,然後安在老M1 MBP上。

因為處理器和主板是封裝在一起,Up主最終選擇的是更換整張主板。沒想到的是,雖然走線精密複雜,但兩張主板互換居然成功了,位置空間也是剛剛好。

Miani興奮地按下電源鍵后發現,系統無法啟動,直接黑屏,任何輸入操作也都無效。Miani開始懷疑是觸控ID不識別所致,但更換后發現依然黑屏,甚至啟動到DFU恢復模式也不可行。

有網友表示,應該是蘋果微調鍵盤和觸摸輸入接口所致,可Miani折騰這麼久后已經決定放棄了。

沒想到,一頓操作猛如虎,最後換來的是兩台磚頭機。

摳下M2 MacBook Pro處理器移植給老款M1機型會發生什麼?

(0)
上一篇 2022-06-28 12:24
下一篇 2022-06-28 12: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