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第四季結局會讓觀眾感覺“希望渺茫”

《怪奇物語》第四季結局部分下周即將播映。雖然只有兩集,但其長度是電影級別的,所以內容會非常充足。第四季的第一部分懸念埋得不錯,恐怖效果也更加直白。在如此精彩的轉折之後,很多觀眾更想知道最後兩集中這個世界的走向以及為第五季會埋下哪些伏筆。

《怪奇物語》第四季結局會讓觀眾感覺“希望渺茫”

在訪談中,達菲兄弟里的馬特·達菲透露,這次的結局給人感覺將會非常不同,而且原因有很多。

馬特·達菲表示:“說實話,我已經為一切做好準備了,包括這一季臨近結束時不那麼歡慶的氛圍。這一季相比之前的季終集顯得希望渺茫,因為我們的角色處於不同尋常的劣勢之中,而且位置也分散開來。所以這一季的高潮部分感覺很不一樣。”

不過,至少在第二部分到來之時,主角團已經做好了自己所能做的準備工作,並即將迎戰最為兇惡的反派。

之前達菲兄弟曾透露,在第二部分結局中“所有人的生命都岌岌可危”,從第一部分顯露出的敵我實力對比來看,似乎很難有讓人樂觀的理由。

由於第五季將是整部劇的大結局,所以在這次的結尾應該還是會鋪墊好一些東西。

《怪奇物語》第四季第二部分將於7月1日播映。

(0)
上一篇 2022-06-26 18:04
下一篇 2022-06-26 18: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