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行政中止令下達 Juul暫時可以繼續在美國銷售電子煙產品

美國聯邦上訴法院周五凍結了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對Juul產品的禁令,此前該公司尋求緊急行政中止。周四,美國監管機構對這家電子煙製造商採取了全面的行動,扼殺了其進入美國市場的機會。根據法院的文件,臨時禁令主要是為了爭取時間,直到法院能夠適當審理此案,但它”不應該以任何方式被理解為對案情的裁決”。

緊急行政中止令下達 Juul暫時可以繼續在美國銷售電子煙產品

在Juul公司未能提供足夠的證據證明其產品是足夠安全的煙草替代品之後,FDA對其採取了行動。該監管機構說,Juul的文件給他們留下了”重大疑問”。

據《華爾街日報》的報道,如果不能撤銷FDA的命令,Juul公司正在考慮申請破產。在FDA的命令下,Juul首席監管官Joe Murillo表示,該公司將尋求暫停,並計劃對監管機構的決定提出上訴。

Murillo說:”在我們兩年多前提交的申請中,我們相信我們適當地描述了JUUL產品的毒理學特徵,包括與可燃香煙和其他蒸汽產品的比較,並相信這些數據以及全部證據符合’適合保護公眾健康’的法定標準。”

Juul公司的競爭對手Reynolds American和NJOY控股將繼續在美國銷售他們自己的汽化電子煙產品,此前他們已經獲得了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的授權,而影響力最大的Juul公司卻未能獲得授權。

(0)
上一篇 2022-06-25 05:12
下一篇 2022-06-25 08: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