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推出“視頻自拍”和“社交擔保”新驗證年齡選項

如今,人們看到對社交媒體的使用及它如何影響不同年齡組的人進行了廣泛的研究。現在已經確定的是,社交媒體對兒童來說並不安全,特別是一項研究顯示,兒童往往在創建社交媒體賬號后就會接觸到不適當的內容。

Instagram推出“視頻自拍”和“社交擔保”新驗證年齡選項

由於知道在沒有任何監督的情況下,兒童隨時有可能接觸到不準確的信息、性別歧視、提倡自我傷害的網站或針對成年人的材料,許多社交媒體巨頭已經開始努力在其平台上提供適合年齡的體驗。

除了將未成年用戶的賬號默認設置為隱私外,Instagram現在還宣布,它正在社交媒體應用上增加更多驗證年齡的方法以減少不當媒體曝光的機會。目前,美國的用戶需要通過上傳身份證、錄製視頻自拍(Video Selfie)或通過社交擔保(Social Vouching)來驗證他們的年齡–其允許用戶要求共同的朋友來驗證其年齡從而防止其出生日期改為18歲或以上。

在評論沒有身份證的年齡驗證過程時,Instagram的一位發言人說道:

了解某人的在線年齡是一個複雜的、全行業的挑戰。我們希望跟我們行業中的其他人以及政府合作,為在線年齡驗證制定明確的標準。許多人如青少年並不總是能獲得使年齡驗證清晰和簡單的身份證明。作為一個行業,我們必須探索新的方法來解決當某人沒有身份證時驗證其年齡的難題。

我們仍然認為,解決這一問題的有效方法是設備或應用商店提供帶有人們年齡的應用,從而使青少年在他們使用的所有應用中被置於適合年齡的體驗中。在缺乏關於如何有效在線驗證年齡的行業標準或法規的情況下,我們已經投資於各種技術的組合–這些技術更加公平、提供了更多驗證年齡的選擇並保護使用我們技術的人的隱私。

除此以外,Instagram還跟一家經年齡檢查認證計劃驗證的在線年齡驗證公司Yoti合作,以此來協助確保人們的隱私。為此,該公司提到,一旦用戶的年齡得到確認,Meta和Yoti就會刪除視頻自拍並且不會出於任何其他原因使用它們。用戶身份也會被加密並得到安全存儲,然後在30天內刪除。

(0)
上一篇 2022-06-24 10:03
下一篇 2022-06-24 10: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