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介紹iOS版Chrome瀏覽器的5個新特性

Google宣布其iOS上的Chrome瀏覽器將有五個新的主要功能,重點是使iPhone和iPad上的Chrome瀏覽器更快、更安全、更個性化。根據Google官方博客上的一篇文章,iOS版Chrome瀏覽器的下一次更新將包括以下功能:

Google介紹iOS版Chrome瀏覽器的5個新特性

加強安全瀏覽。這是Google計劃將其桌面版瀏覽器的一項功能帶到移動設備上。它通過使用戶免受網絡釣魚、惡意軟件和其他與網絡有關的威脅,提供更好的安全性。Chrome瀏覽器將就潛在的有害網站或登錄/密碼泄露向其客戶發出警告。

改進的自動填表。與微軟Authenticator和Edge一樣,Chrome用戶將能夠利用瀏覽器作為網站和第三方應用程序的默認密碼提供者,不再將密碼存儲在標準的Notes應用程序中。

更好的主頁。對初始主頁的改進將使其更容易發現相關內容,訪問最近的標籤,以及打開書籤、閱讀列表、歷史或經常訪問的網站。

NTP_iOS_01.max-1000x1000.png

增強的翻譯功能。iOS上的Google瀏覽器將利用設備上的機器學習進行更好的網站翻譯。即將到來的更新將改進語言識別,使瀏覽器能夠更準確地檢測所需的語言,並弄清楚是否需要翻譯它。

Chrome Actions。另一個來自桌面Chrome瀏覽器移植到iOS的功能。該瀏覽器將讓其用戶使用自然語言命令來更快地完成工作,如”清除瀏覽數據”、”打開隱身標籤”或”將Chrome設置為默認瀏覽器”。一個類似的功能最近出現在桌面上的微軟Edge中。

Google介紹iOS版Chrome瀏覽器的5個新特性

Google承諾在未來幾周為iOS上的Chrome瀏覽器增加”更多創新”。同時,你可以看看Google本周早些時候發布的Chrome 103中的新內容。

(0)
上一篇 2022-06-24 08:03
下一篇 2022-06-24 08: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