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運行Wear OS 3的非三星品牌智能手錶來自萬寶龍

萬寶龍可能是三星之外第一個發布運行Wear OS 3的智能手錶的製造商,Wear OS
3是Google只能手錶操作系統的最新版本。
與之前的智能手錶產品一樣,Summit
3推出時的價格令人瞠目結舌,它的重點是成為一個時尚配件,而不是去探索智能手錶能力的邊界。7月15日在全球上市時,它的價格為1250歐元(約1314美元)。

NEW_MTB_MB129272_NTE_01_01_T_2342256.0.webp

Wear OS 3是Google智能手錶操作系統多年來最重要的一次更新,但它目前只適用於一對三星智能手錶:Galaxy Watch 4和Galaxy Watch 4 Classic,這兩款手錶去年發布。這意味着我們還沒有體驗到沒有三星應用和服務的軟件。與Wear OS 2相比,Wear OS 3承諾的好處包括更長的電池續航,改進的加載時間,以及更流暢的動畫。

未來還有更多的Wear OS 3手錶即將面世,但目前還不清楚它們究竟何時會到來。Google即將推出的Pixel手錶將運行該軟件,未來的高端Fitbit設備也將如此。Mobvoi和Fossil的現有Wear OS 2智能手錶的更新也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Fossil支持賬戶最近發布的一條推文顯示,Wear OS 3可能會在6月或7月出現在其手錶上,但這條推文後來被刪除,也就是說,Fossil還沒有做出正式宣布。

萬寶龍的Summit 3配備了一套典型的智能手錶功能。它支持步數追蹤、睡眠監測、血氧測量和鍛煉追蹤。Google地圖提供導航,Google Pay提供支付,Google遊戲可以下載其他應用程序。該手錶由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Wear 4100 Plus處理器驅動。

MTB_MB129272_NTE_01_02_T_2342257.webp

每塊Summit 3智能手錶都有兩條不同材質的錶帶:一條是皮革,一條是橡膠。Summit 3的可用顏色包括銀色鈦合金(配黑色皮革和藍色橡膠錶帶),黑色鈦合金(配黑色皮革和橡膠錶帶),以及兩者的組合,配綠色皮革錶帶和黑色橡膠錶帶。

總而言之,它看起來是一款很好的智能手錶。只是遺憾的是,它的價格是Apple Watch 7系列的兩倍多。

(0)
上一篇 2022-06-22 21:44
下一篇 2022-06-22 21: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