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遲了對Android應用內購買的Play Billing IAP強制要求

去年9月,Google宣布,在一年後,所有通過Play Store發布的應用程序都必須使用Play
Billing進行應用內購買。在上周的大型反壟斷訴訟之後,該公司今天宣布,它允許開發者申請延期採用這一政策變化。
Google最初設定的最後期限是2021年9月30日,屆時Play
Store中的所有應用,包括其自己的應用,都必須使用Play Billing IAP系統。

1-J5gn_e0Cjpp3vy-kv2cFRA.png

該公司最後表示,只有不到3%的開發者直接處理計費,即終端用戶直接嚮應用製造商提供信用卡信息。

在今天的一篇博客文章中,Google引用了開發者要求更多的時間,這是因為:

“……過去的一年特別困難,特別是對於那些在繼續受到全球大流行病影響的地區擁有工程團隊的人來說,使他們進行與此政策相關的技術更新比平時更艱難”。

作為回應,開發者將有 “要求延長6個月的選擇”。因此,這些應用程序將不必在2022年3月31日前採用Play Billing,從7月22日星期四開始,開發者可以通過幫助中心提出延期申請。

目前還不清楚批准率會是多少,也不清楚提出申請的開發者是否會自動獲得延期。

image1.jpg

同時,該公司表示,”許多合作夥伴已經在轉向Play Billing方面取得了穩步進展”。Google去年說它自己的應用程序將轉換過來,但YouTube家族(包括音樂和電視)還沒有過渡,仍然使用他們自己的計費系統。

這一消息傳來時,美國36個州和華盛頓特區上周稱這一政策和其他做法違反了反壟斷法,但Google今天的博客文章沒有提到正在進行的訴訟。

(0)
上一篇 2021-07-17 08:21
下一篇 2021-07-17 08: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