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將讓LGBTQ+人士開設的商戶實體可以在地圖上被特別標註

Google正在為Maps服務添加一個標籤,讓人們識別他們的商戶是LGBTQ+人士開設的,這與之前Yelp提供的功能類似。雖然Google地圖多年來一直有LGBTQ友好和跨性別安全空間等標籤,但該公司表示,新的商戶身份屬性將幫助那些選擇支持多元化商戶的人,並可以幫助同性戀者找到附近的社區。

Screen_Shot_2022_06_20_at_07.30.05.0.webp

就像Google為黑人擁有的、拉丁裔擁有的、退伍軍人擁有的和婦女擁有的商戶提供的其他標籤一樣,LGBTQ+擁有的標籤必須由商戶檔案中經過驗證的所有者添加。(它不像其他地圖元數據,可以由社區成員添加)這些標籤可以顯示在整個Google地圖界面上,也可以通過輸入”LGBTQ擁有的商戶”來搜索它們,例如。

不過,Google添加這些標籤的幫助頁面沒有提到商戶主除了添加標籤外的任何額外步驟,這可能會引起人們的擔憂,即人們可能通過撒謊來玩弄搜索結果,但也很難想象為幾乎所有的身份提供一個適當的驗證系統。Google的用戶界面也清楚地表明,它不是在驗證信息本身,而是說標籤是由商戶添加的。

該公司也有一些系統來處理一些潛在的安全問題。其關於商戶身份屬性的文件說,它有一個濫用團隊,以”迅速”處理其系統檢測到的或商戶主報告的因其標籤而收到的任何騷擾。(例如,用戶因為不喜歡一個商戶是多元性向者擁有的事實而留下負面評論)。這種類型的行動不一定能保護業主或他們的商戶免受人身傷害–鑒於反LGBTQ的暴力和立法一直在增加,可悲的是這並不是不可能的事。但聽到Google想到這一點還是很好的,特別是考慮到它在其他業務領域保護同性戀創作者的記錄並不完美。

(0)
上一篇 2022-06-22 21:44
下一篇 2022-06-22 21: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