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103穩定版下載:頁面加載大提速 阻止惱人通知提醒

在昨日的預告之後,Chrome 103 穩定版於今天正式發布。該版本最大的亮點就是大幅縮短了頁面加載時間,為阻止惱人的通知提醒提供了更多的工具。

a2njnhw4.webp

● 更快的頁面加載

Google 一直致力於讓 Chrome 更快,在 Chrome 103 中再次獲得提速。 Chrome 103 包括對 103 Early Hints HTTP 響應代碼的支持,值得注意的是這裡的“103”和 Chrome 103 版本號無關。

主流瀏覽器在您點擊或點擊鏈接之前就開始預取頁面。103 Early Hints HTTP 只是讓這個過程稍微快一點,而在互聯網上,稍微快一點很重要。

提高頁面性能的一種方法是使用資源提示。他們給瀏覽器“提示”它以後可能需要什麼東西。例如,預加載文件或連接到不同的服務器。但是在服務器至少發送部分頁面之前,瀏覽器無法對這些提示採取行動。

想象一下瀏覽器請求一個頁面,但服務器需要幾百毫秒來生成它。在瀏覽器開始接收頁面之前,它只是坐在那裡等待。但是,如果服務器知道頁面總是需要一組特定的子資源,例如,一個 CSS 文件、一些 JavaScript 和一些圖像,它可以立即響應新的 HTTP 103 Early Hints 狀態碼,並詢問瀏覽器預加載這些子資源。

然後,一旦服務器生成了頁面,它就可以使用正常的 HTTP 200 響應發送它。當頁面進入時,瀏覽器已經開始加載所需的資源。由於這是一個新的 HTTP 狀態代碼,因此使用它需要更新您的服務器。

● 網頁應用現可使用本地字體

似乎每個新版本的 Chrome 都包含對網絡應用程序的改進。 Chrome 103 的貢獻是本地字體訪問。 Web 應用程序將能夠使用您存儲在設備上的字體。目前,Web 應用程序需要您的許可才能導入字體,但此更改將使它們更像原生應用程序一樣工作。

● 阻止通知提醒

Google瀏覽器具有許多旨在檢測惡意網站的功能。 Chrome 103 正在通過完全在瀏覽器中運行(並且不向 Google 發送數據)的機器學習來改進這些功能。

機器學習將幫助 Chrome 預測用戶何時不太可能選擇接收來自網站的通知。然後它將為您阻止那些煩人的提示。如果您不同意 Chrome 的決定,可以單擊“允許此站點”按鈕。

● Android 端 Chrome 新標籤頁移除了 Discover Feed

Chrome for Android 的新標籤頁有很多內容。除了搜索欄和您經常訪問的網站外,底部還有一個用於 Discover feed 的部分。現在一個新 Flag 允許刪除 Discover。

功能標誌可以在 chrome://flags#feed-ablation 找到。啟用該標誌后,發現和關注提要將從新標籤頁中刪除。這在 Chrome Beta 103 中可用,也可能會出現在穩定版本中。

正式版 / 穩定版 64 位 最新版本:v103.0.5060.53

文件大小:80.92 MB   |   更新時間:2022-06-22 07:56

SHA1:AFD197E74FF6190B9EFDD28B817620B9C6ABAE5F

https://dl.google.com/release2/chrome/adpllftgiudg2qsog7pdou2vggiq_103.0.5060.53/103.0.5060.53_chrome_installer.exe

https://redirector.gvt1.com/edgedl/release2/chrome/adpllftgiudg2qsog7pdou2vggiq_103.0.5060.53/103.0.5060.53_chrome_installer.exe

https://www.google.com/dl/release2/chrome/adpllftgiudg2qsog7pdou2vggiq_103.0.5060.53/103.0.5060.53_chrome_installer.exe

正式版 / 穩定版 32 位 最新版本:v103.0.5060.53

文件大小:77.91 MB   |   更新時間:2022-06-22 07:56

SHA1:D0D59EC9D63C11721FB68E10E53CE34835339A36

https://dl.google.com/release2/chrome/gl4jnf476kvhadb2kwbo3jma2m_103.0.5060.53/103.0.5060.53_chrome_installer.exe

https://redirector.gvt1.com/edgedl/release2/chrome/gl4jnf476kvhadb2kwbo3jma2m_103.0.5060.53/103.0.5060.53_chrome_installer.exe

https://www.google.com/dl/release2/chrome/gl4jnf476kvhadb2kwbo3jma2m_103.0.5060.53/103.0.5060.53_chrome_installer.exe

(0)
上一篇 2022-06-22 15:24
下一篇 2022-06-22 15: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