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環境主管在新採訪中談論公司可持續性和環境正義

據外媒報道,蘋果高級副總裁Lisa Jackson最近出現在Jane Goodall播客節目中,期間,她談論了該公司的可持續發展舉措以及企業如何在該領域進行創新。在最新一期的《The Jane Goodall Hopecast》中,擔任蘋果公司環境、政策和社會倡議高級副總裁的Jackson向Goodall介紹了庫珀蒂諾公司過去和現在在可持續發展上所做的努力以及未來的計劃。

45026-87543-Apple-VP-Lisa-Jackson-xl.jpg

Jackson表示,在她加入之前,蘋果“已經在對清潔能源進行重大投資的道路上”。不過現在蘋果加快了其可持續發展舉措的速度。像在2020年,蘋果成為了一家碳中性公司。

另外,Jackson還詳細介紹了蘋果如何優先考慮清潔能源,而不僅僅只是購買碳抵消來彌補非清潔能源。

此外,Jackson還表示,蘋果的可持續性可以激勵其他公司效仿。“我認為,首先,作為一家公司,我們應該關注其他公司。因此,蘋果在向其他公司展示方面可以發揮的作用和責任是:‘這可以做到。它可以以一種對你的底線有利的方式進行。它可以以一種讓你獲得更多客戶的方式進行。’因此,我們花了很多時間來幫助。我們擁有100多家公司承諾像蘋果一樣使用100%的清潔能源。他們都是我們的供應商。”

這位蘋果高級副總裁還稱,任何環境或可持續發展的推動都必須包括社會正義。

“我們不希望看到只有那些有能力、投資於清潔經濟的人做得好。我們都應該成為清潔經濟的一部分,因為它是未來的經濟,”她說道,“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想把‘你可以成為清潔能源和低碳經濟的一部分’的想法傳播給我們的供應商,因為他們都是世界上各自地區的僱主。因此,他們必須看到另一條前進的道路。”

(0)
上一篇 2021-10-14 07:56
下一篇 2021-10-14 07: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