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高通驍龍8+下放中端:性能徹底甩開對手

今天,爆料人Yogesh Brar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高通驍龍8+表現令人滿意,與驍龍8相比,驍龍8+至少會降低4-5度,這對遊戲玩家來說非常有用,未來我們會在更多的中端機型上看到驍龍8+的身影。這意味着高通驍龍8+芯片將被應用到中端機型上,如此一來,有驍龍8+加持的中端機型將會在性能上超越對手,值得期待。

曝高通驍龍8+下放中端:性能徹底甩開對手

事實上,2021年商用的高通驍龍888系列旗艦芯片今年就被應用到了中端機型上,比如摩托羅拉edge S30系列使用了高通驍龍888 Plus,OPPO K10 Pro使用了高通驍龍888,iQOO Neo系列也使用了這顆芯片,這些機型在同價位段都極具競爭力。

因此,高通驍龍8+有可能會像驍龍888系列那樣,被廠商拿來用到中端機型上,增強中端機的競爭力。

這顆芯片堪稱是今年下半年最優秀的5G Soc,聯想集團中國區手機業務部總經理陳勁表示,驍龍8+性能提升、功耗降低,整體表現和我們在新旗艦上的測試是一致的。

官方數據顯示,驍龍8+ CPU功耗相比驍龍8降低了約30%,GPU功耗降低最高也有30%,平台整體的功耗相比驍龍8下降了15%左右。它採用了台積電4nm製程工藝,CPU的Cortex-X2超大核最高主頻提升到了3.2GHz,是目前安卓陣營性能最強悍的芯片。

相關文章:

傳驍龍8 Plus Gen 1已解決能效問題 用戶可放心購買旗艦機

(0)
上一篇 2022-06-22 00:23
下一篇 2022-06-22 00:23

相关推荐